<xmp id="ooc0e">
  •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
  • <dd id="ooc0e"></dd>
   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

    今天主要寫兩個有關燃氣熱水器的問題,一個是究竟什么情況下需要安裝防凍熱水器,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到底是安裝角閥還是安裝球閥。

    先說第一個,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都是安裝在廚房里面,我們這里是河北,到了數九寒冬,即使廚房里面沒安裝暖氣或者地暖,廚房溫度也不會低于冰點溫度,所以不會凍壞水箱的。有的朋友是東北,或者內蒙古等地區,冬季更加寒冷,雖然我不太了解那邊的情況,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小區樓房里面廚房溫度絕對不會低于0℃,因為無論是華北還是東北,自來水的進水溫度不會相差太多,都是非常的冰冷刺骨,但是都不會結冰,如果低于0℃,那么廚房里面的水管肯定就會結冰了,建筑采暖設計中肯定會考慮到這個問題,所以不用防凍的燃氣熱水器也是沒有任何關系的。不過北方舊小區或者是自建房和打算安裝在室外的除外,這些朋友選購的時候一定要選購帶防凍功能的,并且我們也不能說它有防凍功能,就任其自由發揮,也是不行的,畢竟電加熱耗電,長期這樣也不經濟。不如提前做到放水處理,使用的時候再打開水閥。

    角閥內部結構(8字閥)

    然后再說第二個問題,就是角閥和球閥究竟用哪個?我對角閥和球閥的流量來說也并沒有特別好的概念,剛剛從網上瀏覽了很多的網頁,也沒有任何的幫助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,角閥里面一般都是陶瓷片閥芯,為鏤空的8字,所以流量肯定會受到限制,球閥也會限制水壓,不過不會很大,并且現在幾乎都是高層,水壓并不標準,不過根據經驗,一般燃氣熱水器使用角閥就已經足夠了,沒有遇到過使用角閥造成水量明顯下降的情況,畢竟一般家用燃氣熱水器最大就是16L了,當然還有更大的,不過并不常用。

    球閥

    并且現在我發現市面上的球閥外觀粗糙簡陋,放到燃氣熱水器上面就像丑小鴨一樣,實在難登大雅之堂,我建議還是使用角閥吧!如果說沒有影響是假話,但是不會太大。

    大家有什么不同的意見可以和我交流,尤其是角閥和球閥方面的,目前我確實沒有找到合理的計算流量的方式。

          小洪ps:眾多業主都在苦苦尋找的【點擊查看——2020年裝修所有建材必購清單!】已經為大家總結完畢,僅此一份。

    3萬張裝修效果圖下載和裝修中大家遇到的任何疑難問題,都可以加咱們的裝修qq群、裝修微信群,小洪為大家一對一解決,大家在群里活躍的不得了! 除此之外,咱們還有各種活動,方太、能率、華帝、3M、奧普、德普等諸多家電品牌都有團購,隨時參團,為您省錢。
    咱們的QQ群號: 123456789 點擊按鈕一鍵加入→ 我的唯一QQ: 123456789。 我的唯一微信: 123456789, 微信群發不了二維碼,大家加我微信我邀請進入吧!

    小洪微信

    目前有41 條留言

    1. 2013年10月01日 上午 8:10 我的幸福很簡單   |  引用  |  #1     

      陶瓷片就是那個8字就是吧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3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     

        對,就是那兩個8字,正好起到封堵的作用,主要是陶瓷耐摩擦,且壽命長。

    2. 2013年10月01日 上午 9:32 小笨豬   |  引用  |  #3     

      我剛剛從淘寶上面看了看球閥,確實挺難看的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3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     

        呵呵,是吧,球閥不知道外觀怎么都做成那個樣子。

    3. 2013年10月01日 上午 9:54 sure00   |  引用  |  #5     

      還沒買燃氣熱水器呢,買的時候博主一定要推薦哦!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     

        好的,有什么不懂的就問我吧!

    4. 2013年10月01日 上午 11:11 把酒大日樓   |  引用  |  #7     

      到也是,是不是應該是室外機好些
      室外機和室內的有什么區別呢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5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8     

        其實主要是室外機從室外汲取空氣,并且排煙,不用怎么考慮供氧的問題,并且室外機比室內機更加的耐雨、耐曬、耐蟲、抗寒等,非常的皮實。

    5. 2013年10月01日 上午 11:24 七點半上班   |  引用  |  #9     

      我家廚房就沒裝地暖,我后來怕冬天凍冰,就裝了一組暖氣片,都是買房自帶的那些挺舊的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0     

        哦,那也行,畢竟省的做飯的時候太涼。

    6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12:33 帥的驚動黨中央   |  引用  |  #11     

      以后不懂的就問博主啦!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2     

        好的,不懂的就問我。

    7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2:02 hqcwc   |  引用  |  #13     

      我估計與水壓肯定有影響,畢竟都用4分的管子,肯定也有影響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4     

        4分管每分鐘流量為18L,其實總體來說家用夠用了。

    8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2:23 止戰之殤   |  引用  |  #15     

      哦,現在的熱水器真高級啊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6     

        呵呵,其實這個功能還可以的,主要是科技在進步嘛。

    9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3:30 莫小動   |  引用  |  #17     

      感覺還是直接用外絲最好了,省去角閥了,還省錢了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8     

        外絲也可以的,不過可能就是會有些難看,其實一般情況下家庭不需要怎么關閉水閥的,只有當緊急情況下。

    10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3:33 誰與我共醉?   |  引用  |  #19     

      博主,是不是角閥不銹鋼的更好些,畢竟不含鉛呢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9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0     

        其實沒必要的,畢竟即使家里面怎么做,但是樓層的總閥門等都是用的黃銅的,鉛肯定要含的。

    11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4:15 銘記一生   |  引用  |  #21     

      今天剛看到博主的博客,以前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啦,呵呵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9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2     

        呵呵,確實有一段時間搜不到了。

    12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4:15 戈多   |  引用  |  #23     

      哦,南方這里就沒事,冬季不結冰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4     

        呵呵,南方冬季還是比較好的,不過我聽說好像也很冷,但是絕對不會到0度。

    13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5:21 你是大傻   |  引用  |  #25     

      感覺博主好久都沒更新博客啦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8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6     

        嗯,還行吧,最近基本就是一周把要說的說一下。

    14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6:32 銳鑫姐   |  引用  |  #27     

      我雖然沒在東北這里 不過去過那里 冬天實在太冷啦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5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8     

        是啊,東北那邊冬季確實太冷了,主要也是不習慣。

    15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00 非常好本本   |  引用  |  #29     

      哦,這個我還確實沒注意到過,不過都裝完了,貌似沒什么影響。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8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0     

        哦,是吧,基本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

    16.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31 家有心事   |  引用  |  #31     

      保守估計,球閥的流量會比角閥的高一些!從直徑上判斷得來!不知道對不對!但壓力應該一樣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38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2     

        對,流量肯定會高,但是現在就是我也不會計算到底可以高多少,并且我查了很多的資料,也沒有這個數據,壓力是相同的。

        • 2013年10月01日 下午 7:41 家有心事   |  引用  |  #33     

          壓力X直徑我記得是這么算的,可能我說的不對,我手頭倒是有點資料,但需要查查

          • 2013年10月07日 上午 9:3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4     

            好的,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會,咱倆可以多交流交流。主要是4分陶瓷片角閥每分鐘最大流量究竟是多少,這個是大家最關心的。

            • 2013年10月07日 下午 1:44 家有心事   |  引用  |  #35     

              這個流量需要在家自己計算,公式是這樣的:流量-是在單位時間內所排出液體的體積.
              流量=液體體積/時間
              這是最簡單的算法

              • 2013年10月08日 下午 8:3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6     

                是的,你說的很對,不過和水壓也是有關的。

    17. 2013年10月02日 下午 7:39 順道而來   |  引用  |  #37     

      水箱凍壞的原因最主要因素還是冷空氣回流問題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7日 上午 9:3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8     

        對,冷氣回流是個問題,不過我考慮過,這個問題不是太大,主要有兩個原因,第一個就是冷風太小,不起作用的,冷風太小的話,與室內的熱空氣對流,水箱基本不會受到什么影響。如果冷風太大的話,上面的逆止閥自動關閉,冷風進不來的。所以影響肯定是有的,不過不會太大。

    18. 2013年10月09日 上午 6:51 家有心事   |  引用  |  #39     

      壓力再大,最后得到的體積是一定的,如果算液體的體積就不用考慮壓力了!我們只算流量,不算流速!應該是這樣吧?

      • 2013年10月09日 上午 10:3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0     

        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,因為水的壓力大,流速就會不同,其實可以按照市政管網的3.5公斤壓力來計算就可以了。這樣基本就可以算出每分鐘通過的水量。

        • 2013年10月09日 上午 10:38 家有心事   |  引用  |  #41     

          我查閱了一下手頭資料,用流速計算流量的話會很繁瑣,要求數據太 詳細了,所以我感覺還是用體積計算還是比較簡單快捷的

    發表評論

    eg.博客主題調用的是Gravatar頭像,你可以通過郵箱注冊獲得頭像.

    / 快捷鍵:Ctrl+Enter
    绑架被强高HH,少妇被粗黑进进出出小说,校园浪荡史1~100全文
    <xmp id="ooc0e">
  •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
  • <dd id="ooc0e"></dd>
   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