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xmp id="ooc0e">
  •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
  • <dd id="ooc0e"></dd>
   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

    在前面和大家說過,全球排名第一的燃氣熱水器品牌就是百樂滿,其次是能率和林內,其實這兩個品牌的產品差不多,不過我更側重于能率。前幾天一位網友希望我給推薦一款林內的燃氣熱水器,并給了我兩款產品作比較,那么是哪兩款產品呢?

    一款是林內的FEL(F)還有一款就是林內的FEK(F),FEL為精逸系列,FEK為全能系列,這兩個系列都分別有11L、13L、16L的產品,后面括號中的F代表的意思是有自動防凍功能,起到低于0度自動啟動電加熱,保護水箱的作用。

    這兩款系列產品的共同點為,都采用高純度無氧銅水箱,采用獨立自主開發的精確型火排,最小可以精確到1.6L/min,都采用直流變頻風機,可以精確的調節轉速,保證供氣量的充足。同時都采用了FE+FB精確計算,使得高精度的燃氣比例閥可以在指定溫度范圍內隨意操控。它們的熱效率都在88%以上,并都有溫度保險絲作為防過熱保護裝置,當溫度達到150℃時自動熔斷,從而保護了人身安全。

    林內燃氣熱水器FEK人機操作界面

    它們之間的主要不同之處在于FEK在控制面板上多了兩個常用溫度設定按鈕,省去了在調節溫度時候的麻煩。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多浴缸水量設定功能。它們共同的操控按鍵為溫度上升下降鍵,優先按鍵是設置遙控器控制方式的,多遙控器操作熱水器略有不便,優先按鈕可以使其他遙控器按鍵不起作用。開關鍵按鈕,平時保證待機即可。

    同時FEK比FEL多了水量伺服器,調節水溫更加的明顯,可以將水溫控制在±0.5℃范圍以內。而FEL的水量控制只是記憶合金控制,雖然比普通的不帶水量調控裝置略顯精確,不過仍然不如水量伺服器更好些。所以這里建議大家選用性價比更好些的林內RUS-FEK。

          小洪ps:眾多業主都在苦苦尋找的【點擊查看——2020年裝修所有建材必購清單!】已經為大家總結完畢,僅此一份。

    3萬張裝修效果圖下載和裝修中大家遇到的任何疑難問題,都可以加咱們的裝修qq群、裝修微信群,小洪為大家一對一解決,大家在群里活躍的不得了! 除此之外,咱們還有各種活動,方太、能率、華帝、3M、奧普、德普等諸多家電品牌都有團購,隨時參團,為您省錢。
    咱們的QQ群號: 123456789 點擊按鈕一鍵加入→ 我的唯一QQ: 123456789。 我的唯一微信: 123456789, 微信群發不了二維碼,大家加我微信我邀請進入吧!

    小洪微信

    目前有69 條留言

    1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9:10 小草\   |  引用  |  #1     

      林內的和能率的,是能率的好些是吧?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40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     

        我個人建議能率的。其實各有優缺點。

    2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9:26 可愛的栗鄉人   |  引用  |  #3     

      我今天去林內的店鋪里面看了,有FEK這款沒有博主說的FEL這款,不知道怎么回事?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40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     

        哦,沒有就是貨源沒到位唄。

    3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9:43 愛情雨   |  引用  |  #5     

      博主,這個從網上買怎么樣???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4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     

        可以的,可以從網上買的。

    4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10:35 鳶芳   |  引用  |  #7     

      建議博主多更新一些裝修的素材吧
      好多不懂的呢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0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8     

        好的,我會時不時的更新一些資料。

    5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11:25 光輝   |  引用  |  #9     

      林內的好是好,不過我們當地沒有售后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0     

        是吧,那就選購能率或者萬和都是可以的。

    6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11:25 香水味   |  引用  |  #11     

      下載了博主分享的效果圖,不錯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2     

        恩,好好看看吧,希望可以幫到你。

    7. 2013年05月27日 上午 11:54 花落誰家   |  引用  |  #13     

      我家是山西的,是不是應該買帶防凍功能的?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3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4     

        其實看你家廚房冬天的最低溫度,如果到達了冰點,就要買防凍的了。

    8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12:23 smile   |  引用  |  #15     

      FEK多了幾個功能,還有就是一個水量伺服器是吧,其他的就不多了吧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3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6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就是這幾個功能。

    9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12:25 窈窕豬女   |  引用  |  #17     

      打算買博主推薦的能率了,感覺林內的有點小貴,呵呵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18     

        哦,是吧。

    10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1:35 夢軒水依   |  引用  |  #19     

      哦 沒必要用遙控吧 我都沒有預留遙控線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0     

        恩,看情況,如果兩衛的話,最好預留。

    11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2:25 小妞站住   |  引用  |  #21     

      無氧銅水箱確實不錯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2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無氧銅水箱確實不錯的。

    12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2:26 離歌   |  引用  |  #23     

      博主幫助了不少的網友,佩服了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5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4     

        不客氣,不懂的就問吧。

    13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3:46 心有千縷   |  引用  |  #25     

      博主你的博客找也找不到了,我還是從以前下載的電子書里面找到的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5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6     

        哦,最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找不到了。

    14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3:46 小花貓   |  引用  |  #27     

      果斷收藏了 慢慢看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28     

        恩,好的,慢慢看吧。

    15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4:14 美女   |  引用  |  #29     

      博主,有時間幫我回答個問題吧,我早上問的,到現在您還沒回答,關于林內燃氣熱水器的一些疑惑,給你發qq上了。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0     

        好的,不懂的就問吧,一會我回答。

    16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4:39 摩卡   |  引用  |  #31     

      林內的燃氣熱水器也是不錯滴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3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2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林內的非常不錯的。

    17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5:28 心有千縷   |  引用  |  #33     

      最近確實發現找不到博主的博客了,還好記著網址呢?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4     

        恩,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找不到自己的博客了。

    18.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6:02 愛的簡單   |  引用  |  #35     

      怪不得百樂滿排第一 我剛剛看了看它的熱水器 真貴啊 一個一萬多

      • 2013年05月27日 下午 8:5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6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百樂滿的比較貴的。不過質量也是最好的。

    19. 2013年05月28日 下午 6:22 昵稱   |  引用  |  #37     

      哈弗這個牌子的熱水器怎么樣呢、看朋友家裝的、還不便宜、樣子挺漂亮的

      • 2013年05月30日 下午 2:38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38     

        恩,哈佛的即熱式電熱水器不錯,主要就是做即熱式產品的,在國內的銷量處于第二位,第一是奧特朗,哈佛的加熱體主要就是非金屬水晶加熱體??梢赃x購。

        •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2:18 昵稱   |  引用  |  #39     

          但是據說即熱型的是不是非常耗電啊

          •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2:5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0     

            其實電熱水器都是一度電制造一份水,這個是定局,但是我之所以不推薦選購即熱式的,主要原因在于即熱式的需要更大的功率,一般要6000-8000W,才能達到舒適的淋浴效果。耗電其實和儲水式是相同的。相反它不像儲水式電熱水器會有溫水浪費,反而還省電。

    20.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12:52 昵稱   |  引用  |  #41     

      洪師傅:你好,我家里是用的林內熱水器,要由液化氣改天然氣,可能改嗎?會不會影響使用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2:5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2     

        可以改的,需要更換火排,不會影響使用。

    21.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2:22 昵稱   |  引用  |  #43     

      我家裝修,80平米,一廚一衛還是一墻之隔,三口之家。熱水器里面,我想在能率和萬和選,您推薦的兩款能率的,我看天貓評論里面,好多都說聲音太大了;萬和吧,用的過程中關了再開,又有涼水,很糾結。定價不超過3000,您看選哪個牌子和型號,比較好呢

      • 2013年06月03日 下午 2:5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4     

        其實你可以選擇萬家樂的10zh3。2千多一點,用的過程中再次打開的話,總會有一段熱水,然后是一段溫水,然后就是熱水,總有這個過程,不光光是萬和。

    22. 2013年06月10日 上午 10:53 浮草清冰   |  引用  |  #45     

      生活中有你這樣的人真好!我正為熱水器的事糾結呢。復式二層,一樓衛生間和廚房,二樓衛生間。裝修時在二樓的衛生間裝了即熱式熱水器的線(考慮到放水時間太長,浪費)?,F準備買熱水器時又聽說有循環泵不會浪費水,要買16升的?,F糾結:不怎么知道裝什么樣的才會達到經濟實惠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0日 上午 11:56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6     

        循環泵確實不會浪費水,可以安裝的,需要安裝回水管,如果不是距離特別大的話,我不建議這么做,這么做無疑會增加前期的預算,并且不是幾百元的問題。買16L的可以的,將燃氣熱水器裝在廚房里面,并且從一樓的衛生間將熱水管通到二樓衛生間上面,不過如果二樓的面盆要是洗臉洗頭發的話,最好裝個小廚房?;蛘哔I10L的燃氣熱水器,在買一個即熱式電熱水器或者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安裝在二樓上面,也是可以的。這樣二樓的面盆就不用在安裝小廚寶了。咱們可以算一下,根據淘寶的價格,一個16L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的16uf1為3800元左右,一個10L的為1300元左右,一個儲水式電熱水器80L為1000左右,一個小廚房為350元。所以我覺得如果距離過長的話,后者方案最適合你。

    23. 2013年06月10日 下午 12:21 浮草清冰   |  引用  |  #47     

      是裝一個10升的熱水器和80升的儲水式電熱水器嗎?不裝即熱式嗎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1日 下午 8:24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48     

        裝即熱式的也可以的,現在也有儲水式的,也有雙模的,比如奧特朗的雙模的,就是儲熱和即熱一體的,即熱的一般到了冬季就不盡人意。

    24. 2013年06月10日 下午 12:24 浮草清冰   |  引用  |  #49     

      小廚寶沒有留電源,我是準備裝一個16升的和一個即熱式的,要是裝即熱式的下面還是要裝16升的嗎?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1日 下午 8:2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50     

        恩,不用了,樓上裝即熱式的,下面裝10L的就足可以一廚一衛的了。

    25. 2013年06月12日 下午 8:42 浮草清冰   |  引用  |  #51     

      即熱式的到了冬天效果不好,是嗎?如果樓下裝10升的,二樓要用燃氣的洗澡就不行了??我的想法是:除了要洗澡時用燃氣的,平時洗臉洗腳用即熱式的,這樣可以節約水。這種想法應該如何合理的安裝熱水器。

      • 2013年06月17日 上午 11:5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52     

        是的,即熱式的冬天效果不是很好,我建議如果你家中有燃氣最好還是用燃氣熱水器,如果水管過長的話,那么建議在面盆下面和水槽下面裝小廚寶,洗臉洗腳就不用燃氣熱水器的水。樓上樓下如果同時洗澡的概率較大,那么建議最小選購12L產品,盡量選購16L產品,如果不大的話,10L產品足夠。

    26. 2013年09月17日 上午 9:16 小呆   |  引用  |  #53     

      家里的萬和熱水器,忽冷忽熱,售后總說水壓不穩。
      想換成林內帶水晶伺服器的,但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現忽冷忽燙

      • 2013年09月17日 下午 8:1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54     

        嗯,大部分確實是水壓不穩的狀況,當然不完全是,建議你用排除法一個個排除,比如不在用水高峰期洗浴試試,一般這個時候的水壓沒有問題的,如果沒事的話,基本就可以確定是水壓的問題了。如果還是忽冷忽熱,也有可能是霍爾傳感器的問題,如果是霍爾傳感器的問題,一般就需要更換新的傳感器了,這個就要找售后來解決了。讓他們來上面徹底測試一下了。水量伺服器基本可以解決水壓波動造成的水溫不穩的問題,如果是水壓不穩造成的,基本可以解決。

        • 2013年10月21日 上午 10:59 小呆   |  引用  |  #55     

          謝謝指點。售后來看過幾次了,說是水壓不穩。因為確實有少數時候水溫穩定。
          聽說加一個穩壓泵就可以嗎?

          • 2013年10月21日 上午 11:19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56     

            如果是水壓不穩的話,可以安裝一個穩壓泵,效果還是不錯的,它不同于增壓泵,既可以起到增壓的作用,還可以起到穩壓的作用。

    27. 2013年10月21日 下午 12:47 frank   |  引用  |  #57     

      洪哥你好,我家面積較小68平原本想買太陽能熱水器但賣家建議小面積不要買太陽能的,我一家三口人選擇電的還是燃氣的比較適用?謝謝

      • 2013年10月22日 上午 10:0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58     

        建議燃氣熱水器更好些,燃氣熱水器目前仍舊是最舒適的熱水器了,水量不受影響,并且即熱。好用。

        • 2013年10月31日 上午 10:05 frank   |  引用  |  #59     

          幾升合適?

          • 2013年10月31日 下午 12:22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0     

            兩衛,如果不用同時洗的話,11L的就足夠了。

    28. 2013年10月24日 下午 9:54 fzyf1   |  引用  |  #61     

      你好!請問,1,網上一致反映能率聲音大 林內的聲音小,有這種現象嗎?
      2 ,家里4口人,兩衛,一般不會同時洗,一人洗,最多廚房用下,11l夠嗎?
      3,如果買了恒溫熱水器了,還有必要買恒溫龍頭嗎?謝謝!

      • 2013年10月28日 上午 10:5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2     

        你好,我逐條回答吧!
        1.有這種現象的,能率的相比風機聲音較大,不過和國內的品牌相比基本聲音差不多的,林內相比聲音小些,目前林內不是聲音最小的,而史密斯的才是,不過史密斯的價格過高,不劃算。
        2.這種情況下,11L足夠了。
        3.沒必要買恒溫龍頭了。

    29. 2013年10月31日 上午 10:04 frank   |  引用  |  #63     

      選擇幾升的?

    30. 2013年12月02日 下午 2:35 ygh   |  引用  |  #64     

      博主好,我家是高層,廚房衛生間相隔7米,用ppr管子把熱水從廚房引到衛生間,用燃氣熱水器可行嗎?給推薦一款唄,不超過4000塊就OK

      • 2013年12月02日 下午 8:51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5     

        哦,可以的,7米不算遠的,完全可以用燃氣熱水器的。
        由于你預算還是非常充足的,其實不需要花那么多錢的,選購能率的1180AFE就可以了,旗艦店的價格只有2598元就可以買到了。

        • 2013年12月03日 上午 10:19 ygh   |  引用  |  #66     

          啊 郁悶了 能率在淄博地區 不能銷售呀 怎么辦 博主 給另支招唄

          • 2013年12月03日 下午 8:53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7     

            哦,我估計可能是當地沒有售后,不然基本都會銷售的,實在不行就換個品牌,比如可以考慮一下林內,如果實在特別喜歡能率的機子,那么只能不要售后,直接讓他們發貨也是就可以了。

    31. 2015年11月07日 下午 11:31 我是你的寶   |  引用  |  #68     

      你好,我在重慶,想請問下,如果一個套內面積為75平方的小三室(即2室2廳2衛+陽光房)購買燃氣縶水器(RUS-16U22AR)+循環系統是否可行?因為是4口之家,需要給小寶寶洗澡時希望能使用到的是熱水,經常使用的是主衛,而主衛距離廚房是10米左右的距離,這樣的話,是否有必要安裝循環系統?

      • 2015年11月11日 下午 6:57 小洪   |  引用  |  #69     

        恩,這款其實是款平衡機,不太建議首選,雖然林內的機器質量都沒問題的,我建議還是選恒溫機就可以了,平衡機各大品牌出的都比較少,并且可選的款式也少。如果經常給寶寶洗澡的話,肯定希望熱水很快就過來,并且熱水需求量比較大,我建議裝循環系統合適的。
        現在有那種循環系統,就是可以自動檢測熱水管的溫度,當熱水管溫度降低了以后,會自動循環加熱一下,這樣保證熱水管中始終都有熱水,和賓館的效果差不多。

    發表評論

    eg.博客主題調用的是Gravatar頭像,你可以通過郵箱注冊獲得頭像.

    / 快捷鍵:Ctrl+Enter
    绑架被强高HH,少妇被粗黑进进出出小说,校园浪荡史1~100全文
    <xmp id="ooc0e">
  •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
  • <dd id="ooc0e"></dd>
    <menu id="ooc0e"><menu id="ooc0e"></menu></menu>